LunaFragment

全运会跑酷冠军

【云次方】郑云龙的身体在谈论什么


沙雕对话体,从相声《五官争功》中获取的灵感。

短打

看看郑云龙的“身体”在密谋这什么?

————郑云龙的身体在谈论什么————


大脑:

那个,今天把大家紧急召集起来是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讨论一下。关于郑云龙这个……诶诶诶!眼睛你怎么回事!睁开!一天就知道睡睡睡!

眼睛被大脑的high c吓醒了,睁得大大的,其实还犯着懵。

大脑:

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下关于郑云龙最近不正常的思想和举动。

首先,他的脑皮层极其活跃。虽然大部分时间处于休眠状态,但是好像一见到什么东西就会有强烈的反射。

眼睛,你来说说他是看见什么了。

眼睛:

啊?这个呀。有个男的,诶呀我忘了叫啥了,就是有点像混血,鱼尾纹很深,看起来有点老的那个!

大脑:

你说的是阿云嘎吧?他大学室友。

眼睛:

啊!对对对,就是他!我每天困得要死的时候他总能把眼皮撑开,不管阿云嘎在干嘛都得盯得死死的,。我就纳闷了,那男的也不好看啊,又老……

突然,大脑被一阵未知的力量猛地一击,这时候嘴巴脱口而出:

老,越来越老,越老越好看……

嘴巴突然反应过来了!

嘴巴:

你这脑子怎么不受控制让我乱说话啊!

大脑:

你还好意思说我?又不是我发出的声音!一天嘟嘟嘟的嘟啥呢!

耳朵:

我去,你们能不能消停会?再嘟嘟我就秃噜了你们!

大脑:

诶?不对,嘴巴你说啥?谁越老越好看?

眼睛:

你是不是瞎!他说阿云嘎!

大脑:

对对对,回归正题,所以你们觉得阿云嘎到底给郑云龙下什么蛊了?

耳朵:

那男的唱歌挺好听的。

嘴巴:

喂,郑云龙一个唱音乐剧的夸人唱歌就一个好听就完了?要我说,那是特别好听!

大脑:

是的……郑云龙现在用潜意识向我传递“无敌好听”这四个字……

耳朵:

我说脑袋瓜子,你最近好像真的有点失控……我记得约莫七年前也有过类似的失控事件。

嘴巴:

哦!我想起来了!那个叫阿云嘎的我和他的嘴巴接触过!

眼睛:

诶我是不是当时睡着了?你给我复复盘!

嘴巴:

你睡着个屁啊!直勾勾地盯着人家,那口红眼线乱七八糟的亏你也看的下去。

眼睛:

不是,我说你都亲了还不准我看了?还有,分明是大脑指挥的!

大脑:

怎么就怪我了?我那几天正愁呢要毕业了大家要散了,怎么知道郑云龙给我来一发暗恋爆发!直接不受控地就亲上去了!我还懵呢!

耳朵:

我靠没听错吧?意思是郑云龙早就暗恋他了?

大脑:

按最近几个月的情况来分析我觉得没多大问题,自从节目录制前知道阿云嘎要来我就开始疯狂分泌多巴胺……当时我还以为他饿了……

胃:

我证明,他不饿!

心脏:

说起暗恋,我想起以前住一个宿舍的时候,郑云龙有几天没怎么睡着,一听见阿云嘎那带着~的哼哼心脏就开始狂跳!大半夜硬是把我跳抽筋了。

耳朵:

所以……暗恋这件事实锤了?

大脑:

我寻思着没多大疑问了。那大家加把油,我们助理傻龙,让爱情照进现实!

————我是阿老师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阿云嘎:“大龙?你老盯着我干嘛,妆花了吗?”

黄子弘凡:“我刚才看见龙妈看着嘎爸傻笑,诶呀不忍直视。”

龚子棋:“呵,这算什么,上次CBA郑云龙的手扶上阿云嘎腰了,还以为我看不到。”

蔡程昱:“我觉得不是吧?之前和龙哥唱《对不起我爱你》的时候他情感表达一点都不到位,还动不动就闭眼睛,看上去没啥情感包袱啊?”

龚子棋:“嗯,人家爱国情感的确没你足。”

蔡程昱:“说起来,《歌声》拍定妆照那天,龙哥摸嘎子哥屁股了……”

众人:“惹!”

——郑云龙身体员工大会——

眼睛:

报告脑哥!与阿云嘎对视打卡99次!

耳朵:

报告脑哥!认真聆听阿云嘎唱歌,协助眼姐留下眼泪6次!

手:

报告脑哥!累计摸手21次,扶腰3次,摸屁股2次,身体接触一天7次!

(众部位):

手哥这回是要拿下业绩冠军了吧?

嘴巴:

报告……没有完成组织任务,没有表白……

嘴巴:

不是!我现在去!腿哥,助个力!

这也许是梅溪湖众人看到郑云龙跑得最快的一次,他把阿云嘎从休息室拽到楼梯间,用如“满天星光闪耀”般的眼睛看着他,用尽了20多年的深情,告诉阿云嘎:

“嘎子…你……越老越……”

不是!!!

“阿云嘎!老子喜欢你!我养你啊!”

大脑:

那个,我们本季度最佳员工,嘴巴!感谢你为郑云龙所做的一切!不仅完成了组织上配给的表白任务,还加班亲吻了阿云嘎6秒!尽职尽责,任劳任怨,也为其他员工树立了榜样,请上台领取一箱特仑苏有机奶!

嘴巴:

谢谢领导的鼓励!本嘴会继续发扬最佳员工精神,把阿云嘎哄得神魂颠倒!也谢谢各位同事在工作上的协助和支持,未来让我们一起加油,助力云次方爱情!

手(窃窃私语):

早知道这样就能拿最佳员工,我就应该抢在嘴巴之前对阿云嘎上下其手,直捣黄龙,摸摸索索,如春风般抚摸他的身体……



————我是一龙懵逼的郑云龙————

郑云龙:

?

我最近有点奇怪,

感觉身体在自说自话,

biang的昨天还莫名其妙又亲了阿云嘎一次……

诶亲了就亲了吧,反正早晚也是我的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